在 Android 5.0 還沒有出現的時候,生產商們都紛紛推出升級,但是不知是否因為太多機型要升級,所以未能夠完美的運行。其中一家發生了這個問題的生產商是 Sony。

有報導指,據不少已升級為 Android 4.0 的 Sony Xperia 用戶反映,他們在手機升級後就發生問題。包括:部分 2011 年出貨的 Xperia 機型在升級 Android 4.0.4 後,LED 通知燈就不能正常使用、當手機處於待機狀態時,無論是接到短信還是郵件,手機上的 LED 通知燈都不會亮起提醒。

據消息指目前受到此影響的包括:

Xperia Arc S

Xperia Pro

Xperia Ray

Xperia Neo V

希望 Sony 能盡快提出更新修正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