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說今年裡Siri將會加入中文支援,現在我們終於等到了,而且還是有照顧到用戶量相對比較少的廣東話族群。先不講效果如何,已經令到很多香港的用家雀躍不已。友站winandmac的編輯已對講廣東話的Siri進行了初步的測試,想聽聽Siri聲音的話就進來看看吧!

去片:

先別討論Siri的表現,就以Siri的廣東話發音聲線來講。相比起英語,說廣東話的Siri聲線明顯地機械人了很多,字與字之間的停頓位令到聽起來就像一些電話的錄音系統一樣。而比起日本Siri的甜美聲線,感覺就更是差得多。大家覺得呢?

以下是日本的官方宣傳片,給大家比較一下。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