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過去幾發展迅速,今年更躍升為全世界最大手機生產廠商,而到底這個最大手機生產商是否浪得虛名呢?似乎我們可以參考一些資料,在一項歐洲和美國聯合的品牌調查約 6,000 名的受訪的消費者的結果顯示,Samsung 成為歐美消費者最喜愛的品牌。

在調查當中的 41% 的消費者表示,他們可能或肯定購買 Samsung 產品;位居第 2 的是 Sony,有 29%表示;Apple 公司位居第三,有19%。LG、Panasonic 和 Nokia 分別佔據第四、五和六位。

至於 Lenovo 沒能躋身前六名,而Apple 則連續八年在這項調查當中上榜,成為消費者最喜歡的品牌之一。

現在大家身邊的朋友中,有多少位有用 Samsung 產品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