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6.0測試版推出後,現時已陸續有不少測試畫面及片段等發放了出來。在這些截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就如早前的傳聞一樣,幾個Stores的介面已有了新的設計。配色上由過往沿用的深沉色調改為更醒目的淺亮灰色,一起來看看新的介面設計吧!

App Store

iOS6.0以前的版本,App Store 下方的分頁由左至右為:Featured、Categories、Top 25、Search、Updates。而現在iOS6.0的排位及分類等已不同,例如為大家發掘更多Apps的Genius(智能推薦系統)由以前隱藏在Featured裡,一下子被排放到最重要的中間位置。這證明了Apple開始重視Apps的發現功能,相信已整合了早前收購Chomp所得的搜尋技術。另外,當安裝Apps時,不再跳出桌面。這項小改善絕對是帶來了大方便,尤其是當你要安裝或更新很多個Apps的時候,相信你會更加同意。

 

由於iOS6.0跟Facebook作了整合,所以在App Store上可以直接透過Facebook來分享下載連結。

 

排行榜的的格局跟舊版一樣,沒什麼特別之處。至於Genius目前則還沒開放,所以看不到有什麼驚喜的地方。

 

iTunes Store

以下是iTunes Store的介面,跟App Store一樣重新設計。

 

 

iBooks Store

再來是iBooks Store,同樣比舊版本沉悶的設計來得醒目。

 

 

如果你已在使用iOS6.0 測試版而又發現到什麼有趣/實用的功能,歡迎Send Email給我們,謝!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