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012今晚就開跑,現時全世界果粉都在屏息以待,也有些消息人士趁發佈會開始前放點風聲讓大家有更多的揣測。今年的發佈項目之一就是iOS6.0和新版Mac OS X等。內地威峰論壇就有版主透露了iOS6.0 和 Safari 6.0的下載連結,雖然目前還不能下載,但起碼可以由開發編號推則一點端倪。

這些連結目前顯示過期,相信將於WWDC2012發佈會過後才對程式開發員開放。連結如下:

由連結的網址可看到,iOS6.0的測試編號為Build 10A5316k,可以支援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iPad 2、iPad 3、iPod Touch 4 和 Apple TV 等,但就唯獨不支援第一代的iPad,反而比iPad 1更早面世的iPhone 3Gs可以升級。

答案今晚就會揭曉,請留意我們的報導!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