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類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Camera,,2. effectly,3. iREC – Fastest One Touch Video Recorder,4. Peek Clock,5. Talk To Facebook,6. Draw and Paint from Photos

1. Camera,

一個高速照相機,一旦開啟就會高速連拍,然後供你選擇拍得最好的來儲存,這樣就不會錯過任何一瞬即逝的時刻了。

[appext 511623209]
QR Code:

 

2. effectly (iOS Universal)

一個相片編輯器,直接採用了Aviary的相片處理引擎,所以功能方面就有色彩濾鏡、 效果強化、裁剪、旋轉、插入彩圖、文字輸入等等。

[appext 527949144]
QR Code:

 

3. iREC – Fastest One Touch Video Recorder (iOS Universal)

一個攝錄應用,特色是高速啟動高速拍攝,當一執行後就會即時進入拍攝的狀態,要停止的話只需按下Home鍵退出即可,錄影的片段會自動儲存。

[appext 486037708]
QR Code:

 

4. Peek Clock

一個專為iPad二和三代而設的時間應用,因為它必須配合SmartCover來使用,執行後只要揭開SamrtCover的第一格,就可以快速查看時間和日期等資訊。

[appext 448286902]
QR Code:

 

5. Talk To Facebook

一個語音應用,有了它就可以向Facebook上的朋友發送音語留言,可應用於私人訊息、聊天、留言、打卡、更新Status等。還可以用言音閱讀Facebook上朋友的更新資訊給你聽,支援英語和國語等。

[appext 525594135]
QR Code:

 

6. Draw and Paint from Photos

一個繪畫附助應用,它可以讓你匯入自己的相片,經處理後只顯示相片上的輪廓,然後你就可以透過上顏色、化妝、繪畫等等,讓相片變得像是你一手畫出來的一樣,可以幫助學畫畫的朋友掌握技巧。

[appext 492072341]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