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Samsung 先後在日本、加拿大和美國推出 Qualcomm S4 雙核 +2 GB RAM 的進化版 Galaxy S III,令其他市場用家們既羨慕又妒忌。但是上面提及的三個國家的用戶的可能都要妒忌別人了 – 據外國網站 phoneArena 最新消息指,Samsung 將在韓國本土推出更強勁的版本。目前洩漏的一份內部圖片可以看到,這部韓國版 Galaxy S III 也將採用 2GB RAM,但處理器則提升為 1.4 GHz 4 核 Exynos 4412。

而在其他規格上則與其他版本保持一致,包括 4.8 吋 HD Super AMOLED 觸控屏幕、2,100mAh 電池。

據聞這部超級旗艦版本的 Galaxy S III 將由韓國電訊商 SK Telecom 公司獨家推出,而發售時間為今年 7月,價格未定。

甚麼時候才會有國際版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