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閣下的眼睛看錯,而是山寨工廠的傑作。今年的台北 Computex 上就出現了一款型號為 N2-A 高仿 MacBook Air 產品。而吸引的地方,是價格非常 “親民” 只需 149美元 (約港幣 1,160 元)。

N2-A 的規格為:13.3 吋 (1,366 × 768 解像度) 屏幕 (不支援觸控)、1.2GHz 的 ARM Cortex-A8 處理器、1GB DDR3 RAM、8GB SSD 硬碟、Android 4.0、支援 Wi-Fi 及 3G 網絡、SD 咭槽、HDMI 輸出、4,200 mAh 電池,續航力長達 8 小時、機身重量為 1.55 kg。

據報導指,這款山寨版 MacBook Air 不會提供任何實體店零售,而 149 美元的價格也只是對訂購 500 台以上的用戶。而對於一般的用戶來說,則只能通過第三方渠道以 200 美元 (約港幣 1,560 元) 的價格購買。

不知 Apple 會不會給氣死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