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有Jailbreak的用家可以隨意將系統的顯示效果改到天花龍鳳,但對一些沒有Jailbreak的使用者來講,一成不變的iOS介面可能已經有點生厭。憑WWDC會場外iOS6.0的橫額設計上推斷,有傳iOS6.0的介面將有一些重大變化,但將會是怎麼呢?有設計師認為這些很精彩的效果都可以加上。

來自阿姆斯特丹的設計師Joost van der Ree認為,由通知中心、多工切換、通知快速顯示、Apps開啟效果等都可以加進一些改良,令系統的視覺和操作體驗上更佳。這些概念可能有些Cydia裡的Tweaks可以做到,但如果能正式出現在iOS6.0上的話,相信大家都會很喜歡吧?

去片:

以上影片如看不到請按此

設計者網站有更多詳細介紹,詳情在此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