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012即將於下周一11日(香港時間為周二凌晨1:00)開始至15日期間舉行,現時外界對發佈會將會有什麼新產品發佈都充滿了期待。而其中盛傳的新一代iOS 6.0作業系統已率先被公佈,因為會場外已掛起了iOS6.0的橫額,確定了成為發佈會中重要的項目之一。

在iOS4.x升至iOS5.0時,系統的更新超過200多項,當中新增的通知中心、大幅改善的拍照功能,與Twitter結合等都為使用者帶來不少驚喜。而新一代的iOS6.0,有望可帶來更多驚喜的新功能。暫時傳聞中,我們可以推測將有全新的3D立體地圖與Facebook深度結合、全新的Emoji表情圖案(已隱藏在iOS5.1,但還沒公開)、正式版的Siri(有望增加中文支援)等等。

還有數天時間答案即會揭曉,iloveapps.hk將為大家帶來最新消息,敬請留意!

 

圖示來源:CNET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