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跟大家介紹了這個「Air Transfer Pro」的免費版,今天原價USD1.99的收費版也限時免費了。分別在有免費版只能存放20個檔案,這個收費版就沒有限制了。所以,如果你覺得好用的話,就別錯過啦!

「Air Transfer」能偵測7大類型的檔案,分別是:Text Memo、Bookmarks、Images、Music、Video、Docs、Others。使用方法跟同類的差不多,首先連接好家中的Wifi,執行程式後,按一下左下角的Wifi鍵就可以獲得一行以IP地址構成的網址。最後再使用任務瀏覽器連結這行網址即可,你就會看到 「Air Transfer」的傳送介面。然後直接在電腦上將要傳送的檔案拉進去即可。

它還懂得為你偵測傳送的檔案,從而進行分類。所有步驟經任何瀏覽器使用Drag & Dog 的方式進行,以Wifi作無線傳送,十分方便。「Air Transfer」除了可以傳送檔案外,配合iOS的執行檔案能力,就可以直接開啟所有支援的多媒體或想文件檔案了。

[appimg 521594899]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Air Transfer Pro」,或按:

[app 521594899]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5.0 +
檔案大少:2.5 MB
目前版本:1.1.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