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及遊戲類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Pocket Yoga ,2. 3D Photo Strips,3. Photo Protector Pro,4. Piranha 3DD,5. IDOL TOWER,6. Paper Racer

1. Pocket Yoga (iOS Universal)

一個學習瑜伽的輔導器,由2010推出以來首次限免。內置了3種不同訓練、3種困難度的程度、3種進度練習等共達27種不同的章節。瑜伽的動作多達145種,每個訓練都有旁配合插圖輔導進行。

[appext 347400507]
QR Code下載:

 

2. 3D Photo Strips (iOS Universal)

一個特別的相片展示應用,程式將相簿中的相片以電影的膠片設計來排列,配合3D效果,令相片展示起來甚富動感。

[appext 508500191]
QR Code下載:

 

3. Photo Protector Pro

一個相片管理器,支援密碼保護,你可以設定密碼模式和開放模式,以便在不同的朋友前展示不同的相簿。相片的展示方式以CoverFlow風格呈顯,共有五種不同設計風格。

[appext 507882477]
QR Code下載:

 

4. Piranha 3DD

一款由自影食人魚改編的遊戲,玩法像食人鯊Shark系列類似,只是主角由食人鯊換成食人魚。同樣要控制食人魚將所有的游泳人仕,潛水人員等吃掉。

[appext 526466663]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MGP_CNVNFJ4
QR Code下載:

5. IDOL TOWER

一款結合俄羅斯方塊及寶石消除的遊戲,玩法是要將掉下來的不同顏色石板,透過轉動基台及調換石板等讓三個相同顏色拼在一起消去。

[appext 517245500]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1bGGWxzUw
QR Code下載:

 

6. Paper Racer (iOS Universal)

一款小型迷你賽車遊戲,畫面充滿塗鴉風格,共有16條真實賽道,讓你體驗極速的小型賽車及飄移的快感。

[appext 426652817]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vmvec3YTfS0
QR Code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