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引述外國傳媒報導過,Samsung 已正式任命權五鉉為 CEO。有傳聞指崔志成的離任,其中一個可能性就是因為在上月在美國與 Apple 的 CEO Tim Cook 就有關專利訴訟的和解談判結果不理想有關。

然而這個新任 CEO 與 Apple 的關係又如何呢,有推測指他們的關係不錯 – 權五鉉在未有接任 CEO 之前,一直都在領導 Samsung 的零件業務。而 Apple 一直以來都是 Samsung 零件業務的最大客戶,故有估計這位新任 CEO 與 Apple 之間的關係應該不俗。

Samsung 也在聲明中表示公司運營不會有任何巨大的改變,因為權五鉉會繼續擔任零件業務的領導。

一點點有關這位新 CEO 的資料:權五鉉今年 59 歲,畢業於漢城國立大學及史丹福大學,擁有電子工程師學位。

硬踫硬搞不定,難道 Samsung 希望來個以柔制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