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2-3

對於非日本的用家來講,在iOS上隱藏著一個小秘,就是在日本稱之為Emoji的表情圖案。這些圖案在Mac和iOS上都內置的,但偏偏只有日本輸入法有。現時大家都懂得安裝Emoji的App來解開封印,但原來在iOS5.1上,Emoji圖案己有新的設計,暫時App Store還沒有App可解決,但還好,如果有Jailbreak的話,可以用這個「Emoji2」。

emoji2-1 emoji2-3

說明是iOS5.1的新圖案,所以「Emoji2」只適用於iOS5.1或以上的版本,同時對方要看到這些新Emoji的話也必須是升級至iOS5.1或者是最新版本的Mac Lion+。

安裝「Emoji2」先到Cydia裡的BigBoss源裡找,目前售價為USD0.99。當安裝好後,需先到系統設定頁裡找「Emoji2」的選項,並選擇一種輸入法,目前有五種。設定好之後,再到一般,鍵盤,國際鍵盤,新增剛才選定的輸入法。如筆者剛才設定的是Icelandic,所以就新增Icelandic的輸入法,「Emoji2」就會將這個輸入法”變”成表情圖示。

emoji2-4 emoji2-5

 

下載:在Cydia裡找「Emoji2 for iOS5.1+」

源址:BigBoss (Cydia 內置源)

售價:USD0.99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