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及遊戲類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Amazing Booth,2. MouthOff,3. TempCAM – Temporary Photo Camera,4. BUY!BYE!,5. Ninja TD,6. Aetherium II – The Voyage

1. Amazing Booth

一個趣味相機應用,內置近四十套趣怪的實時特效濾鏡,變靚變醜,面部扭曲,掃描,X-光,紅外線等等效果都有。

[appext 525371424]
QR Code 下載:

 

2. MouthOff

另一個趣味性的應用,作用是要為你配上另一張嘴巴。內置了58張古靈精怪的嘴巴,有卡通的也有恐怖的,選好一張再把iPhone放在嘴前就是這樣囉!

[appext 306588353]
QR Code 下載:

 

3. TempCAM – Temporary Photo Camera

一個古怪但有時可能很實用的攝影應用,特點是沒有傳送功能、沒有SMS功能、沒有藍芽功能、不能儲存相片到相簿。那…有什麼用呢?因為這是一個暫時的相機,所有相片拍下來後都會暫時存放在App裡,一旦退出就會自動刪除。有什麼用?或許某些場合或環境下會適合吧,例如當你在一些說明不允許拍照,但是你卻是很想拍的地方…

[appext 404097308]
QR Code 下載:

 

4. BUY!BYE! (iOS Universal)

一個充滿趣味娛樂性的休閒遊戲,介面以像素風格設計,而玩法是兩人對抗的類型。遊戲分左右兩邊,每邊有解按的位置。當畫面出現1時就按一隻手指,出現2時就兩指按下,只要是考驗大家的反應能力。再看著對方輸是發狂的樣子,很好笑。

[appext 476605582]
QR Code 下載:

 

5. Ninja TD

一款塔防類遊戲,自2009年推出以來今天首次限免。遊戲中不同顏色的忍者有不同魔法力量,你必須善用每位忍者,防止外敵入侵。遊戲共有30個精美關卡,兩種難度。

[appext 330269316]
遊戲示範:http://www.youtube.com/watch?v=z5b6JAuNxYI
QR Code 下載:

 

6. Aetherium II – The Voyage

一款考驗反應更考驗眼力的益智遊戲,介面設計十分簡約,玩法是要控控一架小小的飛機,在充滿機關的環境下行駛。你要收集星星,但不能碰到牆。遊戲共有200個關卡,耐玩怪十足。

[appext 463479100]
遊戲示範:http://www.youtube.com/watch?v=yu2sqgx_Bsk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