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於 6 月 11 日開庭審理 Apple 與 Motorola 之間的專利訴訟,然而該案主審法官突然取消有關安排。美國芝加哥巡迴法院法官 Richard Posner 表示因為 Apple 和 Motorola 均未能提供可以採納的侵權證據,所以才會有這一個決定。並且表示將在一星期內發佈書面意見,充分解釋這一決定的原因。

Google 發表聲明,指對這一試探性判決很滿意,並等待最終裁決。而 Apple 則拒絕置評。

如順利開審的話,將成為 Google 完成收購 Motorola 後首次與 Apple 交鋒。當然也是智能手機全球專利戰的其中一部分。

在有關訴訟中,Apple 控告 Motorola 侵犯其 4 項專利,但 Posner 於 5 月 22 日的判決中駁回了其中的兩項。而 Motorola 則控告 Apple ​​侵犯其 1 項專利。

最好在審理專利案件的法官都這樣,那天下太平多了,我們這些買家們不用再供款給她們打官司。 (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