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即將在下周一舉行,在這次前網上天天都有不少傳聞爆出。當大家都推測WWDC上必定會發佈新一代的iOS版本時,已有人聲稱獲得iOS 6.0版本號為Build 10A010的測試版,並拍攝操作示範放上YouTube炫耀一番。

操作裝置是一部iPod Touch 4,拍攝者指出了iOS 6.0的多個改進,其中包括:iTunes Store 將與 App Store合併為「iStore」。新的地圖App,還有獨立的字典App,Spotlight 搜尋支援翻譯及計算功能。另外在機身打橫模式時多工顯示欄位也會順著打橫。

看片:

大家看完後覺得怎樣?筆者覺得影片的真實性不高,因為以Apple過往的慣例,在新版iOS公佈前都不會先行推出測試版本。而且影片中Apps之間切換也是怪怪的,可說是iPod Touch比較Lag,但也似乎是因影片的剪接所產生。另外,影片發佈者還上傳了另一段內容幾乎一樣的影片,但測試的版本號為Build 10B24,現時兩段影片都關閉了討論的功能。

大家覺得呢?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