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HTC 北亞分區負責人 Jack Tong 表示,HTC 計劃調整其北亞市場戰略,並將其資源逐漸轉移至日本智能手機市場 – 儘管 HTC 在韓國市場是第二大外國智能機品牌製造商,無論是在品牌認可度方面還是在銷售量方面。

自從韓國政府、電訊商與及消費者對本土智能手機生產商給予更大支持後,HTC 開始調整她的商業模式。 HTC 在日本獲取的淨資本收益率比韓國市場所得高出四倍。並且日本整個智能手機市場規模是韓國的兩倍,而且電訊商及消費者更傾向於接受國際品牌。

然而,如果有需要的話,HTC 將繼續在特殊合作項目上支持韓國電訊商,但只保持著基本的銷售規模。

HTC 在日本的其中一個成功例子是 HTC J – 是一款與日本 KDDI 合作發佈的一款智能手機,目前銷售情況理想,自五月底發佈以來,在日本智能手機銷售市場上位居前 10 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