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Google 故作神秘的發佈會,終於昨天正式揭曉,一如大眾所料,介紹新的地圖功能。

在發佈會上 Google 使用 iPad 演示 Google Earth 軟件強大的 3D 渲染功能。Google Map 的 3D 數據是來自飛機上收集得來。

Google 表示這個 3D 功能即將在未來幾週內登陸 iOS 和 Android,並將成為 Google Map 和 Google Earth 功能的一部分。Google 還表示離線地圖 Apps 也即將登陸 Android 設備,iOS 版也正在積極研發中。

今天的發佈會剛剛好是 Apple WWDC 的前 5 天,外界估計 Apple 很有可能也會在今年的 WWDC 上發佈自行研發的地圖 Apps,而其中很重要的一項功能就是 3D 模式,看來 Google 選這個時間發佈是不無原因的。

有指自 2009 就有證據顯示 Apple 將要推出自家的地圖 Apps。Apple 先後收集 Placebase、Ploy9 和 C3 等地圖功能。

但小編有一點不明白 – Google 在發佈會上為何以 iPad 演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