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來自MacRumors)

蘋果的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即將於太平洋時間下周一6月11日早上十時(香港時間6月12日凌晨1時)開始,現時位於三藩市的會場Moscone Center內外已開始貼上橫額,標題是:「Where great ideas go on to do great things.」

今年的發佈會同樣受萬眾矚目,因為傳聞即將有大量新產品及服務等發佈。目前估計會發佈的將有:iOS 6.0 + iCloud + iTunes 強化服務、Mac Book Pro 系列更新、Mac Book Air 系列更新、iMac系列更新。

wwdc2012banner02

另外橫額上的右邊設計由Apps組成,而且今年發給傳媒的邀請信中,蘋果的Logo同樣由Apps的圓角四方形圖所堆砌而成,相信此舉必定是跟強化Apps平台有關。蘋果早前收購了Chomp,有望可大力改善現時App Store不足的問題。而且Mac OS 的 Lion版本開始已逐步iOS化,這些舉動說明蘋果將會發揮Apps平台的優勢,繼續領導市場。一切答案還有數天就會揭曉,本站將繼續為大家帶來最新的消息,敬請留意。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