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地球伯伯生病了” 的時代,環保的呼聲日漸增加,而一向較不環保的手機手產行業都開始意識到這個走勢,其中一個回應這個訴求的,就是現時最大的手機生產商 – Samsung。

有外國媒體報導指,Samsung 將於 6 月 10 日推出一部 LTE 4G 的環保智能手機 Galaxy Exhilarate。為何該機會稱為環保 ?這是因為所採用材料中的有 80% 來自可回收再用的物料。

至於所知規格方面、將採用 4 吋 Super AMOLED 觸控屏幕、1.2GHz 雙核處理器、130 萬 (前) 500 萬(後) 像素鏡頭、Android 2.3。以規格來看應是走中低階路線。

而 Exhilarate 還將支援語音識別和 AT&T 旗下的 U-verse 視像直播服務。合約價為 50 美元 (約港幣 390 元)。

不知香港會不會又這麼響應環保?香港政府會不會補貼買環保手機的朋友呢?(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