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i」裝置之間互相傳送相片有很多方法,雖然不能像舊時的不安裝任何Apps就可直接藍芽傳送,現時要靠Apps其實也是很簡單。最多人可能會選擇以WhatsApp/Line來傳送,或者Bump等。現在不妨再試試這個Push2send,只要推一推相片將可傳送給對方。

「Push2Send」支援藍芽和Wifi,只要雙方裝置都有安裝的話,即可以輕鬆傳送相片。操作方式很簡單,同時執行「Push2Send」後,就會自動連接。如果是Wifi的話,必須是在同一個網絡下。當搜尋到對方的裝置後,點擊對方裝置名稱進行連接,此時系統要求授權使用位置服務,必須同意,否則不能瀏覽系統的相簿,這是iOS的保安設計。

選好要傳送的相片,再輕輕地向上一推,對方就會在接收的頁面裡看到相片,如以Wifi連接的話,傳送速度很快。不過缺點是不能同時選取多張來傳送,有點不便。

「Push2Send」屬通用設計,同時適用於iPhone和iPad。

[appimg 521422067]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ush2Send」 或到:

[app 521422067]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7.7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