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部份辦公室白領們,Microsoft Office 相信大家一定不會陌生,而在手機上雖然都有 Microsoft Office,但至現時為止都只支援 Windows Mobile / Windows Phone。對於不使用 Windows 智能手機的朋友,都只能找其替代品,其中一個著名的軟件是 Quickoffice,而 Google 於較早前宣佈已經收購了

Quickoffice 能為 Android 和 iOS 手機用戶提供在手機上新增和編輯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等檔案。Google 表示將計劃把 Quickoffice 的技術加進她們的產品套件中。

目前,有 3 億部流動產在使用 Quickoffice,遍佈全球 180 多個國家。但雙方均未透露收購的詳情。

下面是Google發布的收購聲明:

” 我們很高興地宣佈已經收購流動辦公軟件的領導者 Quickoffice。

如今,普通用戶、企業和學校都在各種流動設備上使用 Google Apps 進行各種各樣的工作。眾所周知,Quickoffice 在流動辦公軟件領域為用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我們計劃將 Quickoffice 的強大技術運用到我們的 Apps 產品套件中去。

Quickoffice 擁有龐大的用戶群,我們將繼續努力為這些用戶提供更專業、全面和無縫的服務。

非常歡迎 Quickoffice 的團隊加入Google。”

現在即管看看 Microsoft 有甚麼對策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