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yte 這名字相信對喜歡組裝電腦的朋友一定不會陌生,但在手機界上的知名度卻是相反。但在近日的 Computex 電腦展上 Gigabyte 也不甘落後,發佈了 2 款全新 Android 4.0 智能手機,分別為 GSmart G1362 與 G1342。

其中,較高階的型號為 G1362,除搭載 Android 4.0 外,所知的規格包括有:4.3 吋 (854 x 480 解像度) 觸控屏幕、1.2GHz 雙核處理器、500 萬像素鏡頭及前置頭。但最特別的是支援雙咭雙待功能 – 而兩個 SIM 咭槽分別支援 WCDMA 與及 GSM 網絡,在手機設定中也有專屬的選項。

而低階型號的 G1342 規格為 3.5 吋 HVGA 觸控屏幕、800MHz 處理器、512MB RAM 及500 萬像素鏡頭。

至於發售日及價格有待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