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的其中一款代表作超音鼠(台譯: 音速小子)遊戲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而其中一款賽車的新作「Sonic & SEGA All-Stars Racing」,去年底限免過一次後,今天再度限免。原價USD4.99,上次錯過了的話今次就別錯過了!

「Sonic & SEGA All-Stars Racing」是一款類似任天堂的瑪莉奧兄弟賽車遊戲,同樣以可愛角色、3D賽道、多種武器或道具等。

以下是遊戲特色:

  • 與全明星碰面
    從10名世嘉標誌性角色中選出一名,駕駛各類座駕(賽車,怪物卡車,摩托車,飛機甚至是香蕉)來到賽道,駛向終點。每一輛賽車都有著獨特的操作特性,並且每一位角色的全明星都能讓你體驗加速取得勝利!
  • 啟動你的引擎
    通過25個任務來提升你的技巧,緊接著在三場Grand Prix Cups(大獎賽)中贏得勝利。還不滿足?在決鬥模式中向你的對手發起一場決鬥吧!
  • 兩人成伴,而四人就是一場派對
    與你的朋友通過本地藍牙連接進行遊戲,或是至多與三位朋友進行聯機對戰。就像開一場全明星派對那樣!
  • 勝利之圈
    現在隨著植入的Game Center和Open Feint,你可以上傳自己的遊戲紀錄,與他人一絕高下,甚至攀上排行榜的第一名。
  • 新增超強震撼TV效果!
    用iPhone4S/iPad2 以上版本,對應HDMI輸出的手機,來體驗TV特效的超級震撼賽車遊戲吧!
    *需要Apple產AV轉接器或者Apple TV。

[appimg 429208823]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All-Stars Racing」 或到:

[app 429208823]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2 +
檔案大少:338 MB
目前版本:1.3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