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 Android 平板電腦上玩遊戲時,會否感到不太方便,有時候觸控屏幕跟不上速度,又或是邊操作邊要拿穩。令大家通關有難度。

近日著名的遊戲配件商 Nyko 為大家提供了一個方便的選擇 – 最新的 Android 操縱器 — PlayPad Pro。這款 PlayPad Pro 操縱器是和 Nvidia 合作開發,意味著能夠最大限度的支援 Tegra 系列的設備。同時 Nyko 將發布一款名為 “Playground” 的遊戲 Apps ,讓玩家體驗到完全不同於傳統觸控和虛擬鍵盤的全新體驗。

根據 Nyko 官方介紹,這操縱器將通過藍芽連接,並支援 Android 3.0 版本以上。

至於發售日及價格方面還沒有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