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Samsung 推出的 5.3 吋超大屏幕 Galaxy Note 智能手機大受歡迎,截至目前為止已售出約 700 萬部。而每當有大受歡迎的型號,十居其九會推出第二代版本,而 Galaxy Note 亦不例外。近日有報導指出,Samsung 正為 Galaxy Note 開發第二代 Galaxy Note – Galaxy Note II,而這個第二代產品將於今年 10 月發佈。

至於規格方面,據消息指將採用更大的 5.5 吋 WSXGA+ (超高的 1,680 x 1,050 解像度) Super AMOLED 觸控屏幕,搭載 Exynos 5250 ARM15 雙核處理器、1.5 GB RAM 並支援 4G 網絡。

由於現在距離 10 月還有一段時間,相信日後會有更多消息,到時再為大家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