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0 不知不覺都已推出差不多大半年了,現在生產商們在 Android 5.0 還沒有推出之前加快了 Android 4.0 的升級,其中一家就是大家熟悉的 Sony。

她們在推出 Xperia Arc 及 Xperia Neo 的 Android 4.0 更新不久,近日已為 Xperia mini、mini pro 及 Live with Walkman 提供 Android 4.0 的升級。而在香港網站上已顯示有可用的新軟件,就是 Android 4.0。

大家要意的是,今次的更新一如以往並不是通過 OTA 發佈,用戶需要以 USB 方式連接電腦再透過 Sony PC Companion 進行系統更新。

至於這個 Android 4.0 的更新會帶甚麼東西給大家呢 – 快速撥號、最近的應用程序按鈕、·立即回覆來電 、針對多賬戶最佳化電子郵件應用程或及改良的流動數據消耗控制。

由於小編沒有這些智能手機,不如請讀者更新後再告訴我們有關手機在更新後的感覺如何。

http://www.sonymobile.com/global-zh/software/phones/xperia-mini/
http://www.sonymobile.com/global-zh/software/phones/xperia-mini-pro/
http://www.sonymobile.com/global-zh/software/phones/live-with-walkma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