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講明,本站絕不支持任何侵犯版權的行為,此篇只作消息報導。不少人Jailbreak就是為了要安裝盜版的Apps或Tweaks,其中全世界最知名的Installous就是最多人Jailbreak後第一個安裝的Apps,今天更新至5.0更增加了BT功能,變相再助長盜版的下載。

Installous 的用處相信不用筆者多說,其中用只有一個,就是下載盜版的Apps。在Installous 4.0或之前版本下載Apps的方式都是透過一些免費儲存空間,像SendSpace、Slingfile等。這些免費空間雖然方便下載,但如不是付費會員的話,下載速度往往被限制在100KB/s左右(或更少),導至下載時間過長。而且還不能暫停,一旦下載中斷就必須從頭再來過。

在新版本新增BitTorrent的下載技術,這樣就能解決免費空間限速的問題,同時也可以隨時暫停及繼續下載。開發者解釋說,Installous 5.0 採用BT 2.0的 Magnet Link技術,這是一種不需要透過Tracker 和種子就能進行檔案下載,所以官方並不需要存放任何BT檔案(.torrent),這樣可使官方避開某些法律責任,在灰色地帶上繼續為大家提供服務。另外就是當BT時同時上傳的問題,官方說只會在檔案下載期間進行上傳的動作,而且只會在Wifi的環境下進行。

Installous 5.0還結合了Chpwn(開發BulletinBoard)的WeeLoader,這樣就能只持iOS5的通知中心。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