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手機用戶一向都支持日系的手機,,而外國品牌最成功的可算是 Apple iPhone。但是這個宿命近日被打破 – 居然是剛開售 Galaxy S III。

日本 3 大電訊商 NTT DoCoMo、au 和 SoftBank 先後舉行 2012 夏季新品發佈會介紹新機。而日本網站 hatena 近日進行一項調查,結果是 Samsung Galaxy S III 奪得人氣榜冠軍!

在 hatena 的統計中,擁有 2GB RAM、Qualcomm Snapdragon S4 處理器的 SD-06C (日版 Galaxy S III) 在總投票人數 1,578 票中奪得 332 票,比第二名的 Sony Xperia SX 多出 147 票 (因為 Xperia SX 分開 2 個電訊商版本並位列第 2、3 名,如果票數加在一起的話會是 384 票,比 Galaxy S III 多)。其他排名如下:

經這一次調查,日本的手機生產商們要多努力了。

而 Galaxy S III 又能稱霸多少個市場,能稱霸多久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