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game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遊戲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Scramblies,2. Blocks of Pyramid Breaker 2,3. KungFu Bugs,4. Real Pinball – Vampire,5. Sheep Up!,6. Dune Rider

1. Scramblies

一款休閒類遊戲,玩法像是金幣掉落那類,只是將金幣換成更可愛的小怪物。同樣是點擊屏幕上方,讓小怪物掉下來,然後經過重重的機關掉落到底下不洞裡,不同的洞有不同的分數,讓你收集禮物,共有75個關卡。

[appext 502810180]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E7NPXRppcsgQR
Code 下載:

 

2. Blocks of Pyramid Breaker 2 (iOS Universal)

一款玩法經典的撞磚遊戲,畫風充滿古埃及金字塔的神秘設計。遊戲共有63個關卡,喜歡這類輕鬆遊戲的話就別錯過了。

[appext 512547389]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0CmkCxSuI0
Code 下載:

 

3. KungFu Bugs

一款很可愛的物理益智類遊戲,你是一隻小甲蟲,很多同伴被困在一個玻璃瓶裡,為了救牠們出來,於是要使出功夫將打破玻璃瓶。玩法是拋物類,將小甲蟲射出去,然後擊中玻璃瓶即可,遊戲共有45個關卡。

[appext 524942341]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1IrSwBRXiYw
Code 下載:

 

4. Real Pinball – Vampire

一款彈珠台遊戲,畫面以精致的3D設計,充滿了華麗的視覺效果。遊戲共有5種鏡頭角度選擇,配合快速或慢鏡等效果令遊戲刺激性大增。

[appext 459229189]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GJv9W4Bwk
Code 下載:

 

5. Sheep Up! (iOS Universal)

再來可愛的益智物理類遊戲,這次的主角是一隻彈力十足的小綿羊。牠不甘心與其他的玩具放在同一個箱子裡,於是不斷向上跳,尋找箱子外面的世界。遊戲以俯視角度和3D設計,玩法就是要利用各種可以借力的東西向上跳。配合偷快的背景音樂,令遊戲充滿歡樂。

[appext 519059164]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Dr6UJbc5Y
Code 下載:

 

6. Dune Rider (iOS Universal)

一款3D越野車遊戲,在沙漠或雪地中,駕著不同車輛在跳板或山丘上翻騰做左花式動作獲分。車輛共有9種,巴士、四驅車、貨車等等。

[appext 425652036]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Cs-p2AV_P64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