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CinePro,2. Home Screen Maker,3. PhotoGoGo – Album Super-keeper,4. iColorama S,5. guitarism – guitar to go,6. AirMusic

1. CinePro

一個專業的攝影應用,在拍攝時可即時切換不同的參數,像iOS、畫面比例、每秒幀數、白平衡、曝光鎖定,還有實時色彩濾鏡套用等。

[appext 522585198]

QR Code 下載:

 

2. Home Screen Maker

一個Wallpaper製作器,支援Retina顯示的解像度。內置了192多個icon邊框、20多張icon架的背景、15多張清新背景相片等。

[appext 438086190]

QR Code 下載:

 

3. PhotoGoGo – Album Super-keeper (iOS Universal)

一個相片管理應用,特色是可以很方便的管理相片/影片,傳送相片至其他iOS裝置,或者iCloud和Dropbox等。支援新增相簿,可以設定密碼,設定標籤方便日後搜尋之用。

[appext 480539026]

QR Code 下載:

 

4. iColorama S

一個相片編輯器,支援四層遮色罩,內置超過100種預設特效,可製出各類意想不到的效果。

[appext 518522388]

QR Code 下載:

 

5. guitarism – guitar to go

一個吉他自學應用,你羡慕別人彈得一手好結他嗎?這個Guitarism就可以幫到你了。可以很輕鬆地選擇和弦進行彈奏,聲音像真度十分之高,可以按下作勾指或掃弦等動作。支援iPod的音樂播放,這樣就可以一邊播放自己喜歡的歌曲,一邊彈奏啦!

[appext 409707446]

QR Code 下載:

 

6. AirMusic (iOS Universal)

一個音樂串流傳送器,你想要iOS裝置裡的音樂直接以Wifi無線在電腦上、PlayStation 3或Xbox上播放嗎?有了這個AirMusic就可以輕鬆做到了。它可以將iPod音樂庫裡的歌曲經家中的Wifi以串流技術傳送至以上提及的裝置上,這樣大家就可以一邊打機一邊播放iPod裡的音樂了。

[appext 409782234]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