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聯同中國移動今日正式發佈 TD-SCDMA 智能新機 – 鋒芒 MT887 及鋒麗MT680。

Motorola MT887 是 MT917 的改良版,機身厚度只有 8.35 mm,但與 MT917 不同的是,背蓋所用的 Kevlar 纖維會延伸至手機整個背部,包括頂部凸起的部份。

規格方面:4.3 吋 (960 x 540解像度) 觸控屏幕、1.2GHz TI OMAP 4430雙核處理器、Android 4.0、1 GB RAM、800萬像素鏡頭、4 GB 儲存空間、1,750mAh 鋰電池。其餘規格基本保持一致,而顏色有黑、白及粉色 3 款。至於發售日及價格暫時還沒有公佈。

Motorola MT680 則備有4吋觸控屏幕、1GHz 處理器、500 萬像素鏡頭。現已在官方網站開賣,定價人民幣 2,099元 (約港幣 2,560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