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過去的D10會議中,Apple CEO Tim Cook在接受訪問期間暗示將會與Facebook有進一步的合作。在iOS5.0推出前有傳會整合Facebook,但結果整合的只有Twitter。今天TechCrunch再有報導指出,或許跟iOS作深度整合就會發生在iOS6.0上,並在即將舉行的WWDC2012上公佈。

去年iOS5.0推出時整合了Twitter,令其新增用戶量及流量一時間暴增。而對於用戶更多的Facebook來講,跟iOS作整合也是很多使用者所渴求的。由於現時在iOS上的Facebook App已是很多人最常用的Apps,而且很多遊戲或應用Apps都有分享至Facebook的功能,所以如果Facebook 能與iOS作深度整合的話,相信當中可以省去很多操作上的麻煩。

那是否代表日後就不再需要Facebook的官方App呢?筆者認為並不能,因為Facebook不比Twitter只作簡單的訊息或相片分享,Facebook的功能豐富多了。所以就算是深度整合也只會是讓大家分享一下近況或直接由相簿裡將相片分享至Facebook等。不然Facebook最新就不會推出多個獨立的Apps了,像Facebook CameraPages Manager

答案將在6月11-15舉行WWDC2012揭曉,大家就密切留意囉!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