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美國有維修公司流出了疑似是下一代iPhone的機背組件後,過往曾發放出不少消息的日本網站Macotakara,聲稱獲得了疑似屬於下一代iPhone的面皮玻璃組件。從量度的尺寸並與iPhone 4s作比較,發現和早前流出的組件相符。

Macotakara 將玻璃面板與iPhone 4s相疊比較,闊度一樣,只是高出了不少。由屏幕位置的對角線量度,長度為10.33cm(即4.07英吋)。這與早前早9to5mac所報導的4吋及解像度為1136×640 吻合,而依這長度計算其顯示的比例也正好是16:9。

 

9to5macblackandwhite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