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Multi Edit – Contacts Manager, 2. Ghostwriter Notes,3. Photo Editor Deluxe Pro,4. Rick O’Shea,5. Azkend,6. StringZ-HD

1. Multi Edit – Contacts Manager (iOS Universal)

一個電話簿管理應用,可以讓你批次整合重覆資料,尋找資料不齊全如少了電話號碼,少了電郵電地等,再加以編輯合拼或者是刪除。另外,還可以設定朋友生日提示。

[appext 476148613]

QR Code 下載:

 

2. Ghostwriter Notes (iOS Universal)

一個角度及水平量度器,透過機身的陀螺儀就可以模擬成測量水平及平面的儀器。作可以是在家居裝修,或者是在牆上掛畫時就能派上用場了。

[appext 360958427]

QR Code 下載:

 

3. Photo Editor Deluxe Pro (iOS Universal)

一個採用Aviary引擎的相片編輯器,所以功能基本上有齊所有Aviary的元素,例如濾鏡套用、相片光暗調節、剪裁、插圖、文字輸入等。屬通用程式,iPhone和iPad同時適用。

[appext 528529413]

QR Code 下載:

 

4. Rick O’Shea (iOS Universal)

一款有趣的益智物理類遊戲,玩法是用炮筒將大頭特技人發射出,再收集星星,最後去到出口處。遊戲共有120個關卡,全部收集就有360顆星星。

[appext 470129529]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t1QWz_smonMQR
Code 下載:

 

5. Azkend

精品消除遊戲,不過玩法有別於其他的三個顏色碰在一起就消除,而是要劃一條線條把相同的連在一起才能消除。畫質精美,共有兩種遊戲模式!

[appext 310211579]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bK6eOMZqw5g
Code 下載:

6. StringZ-HD (iOS Universal)

另一款益智物理類遊戲,玩法以劃線式進行,你要設法劃線讓小魔怪順利掉進太空船裡升空。遊戲共有4個星球及80個關卡。

[appext 471468571]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VYu8qmwLc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