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Apple官方選定為2011年度App之一的專業相片編輯器「Snapseed」,原價USD4.99,在去年9月和12月份限免過後,事隔五個月今天再次限免!「Snapseed」是筆者最愛及高度推薦的一款相片編輯App,如果上兩次都錯過了,今天就不要再錯了!

關於「Snapseed」的詳細介紹大家請參考<這篇文章>!以下筆者獻醜貼其中幾張自己使用iPhone 4拍照 +「Snapseed」做出來的作品(按圖放大):

1930299621_o 916978824_o

82877890_o 1870245007_o

現時最新的1.4版本,增加了大量的專業功能,以下是官方對1.4新版本的詳細更新列表:

  • 支持第 3 代 iPad 視網膜屏幕
  • 支持 iOS 5.1
  • 分享更輕鬆- 通過Instagram 打開經Snapseed 美化的圖像,並將其分享給朋友!借助Instagram,您可以更輕鬆地向朋友分享圖像,或在其他您喜愛的iOS 圖像處理應用程序中打開圖像文件:一切從未如此簡單
  • 正方形從此標準- 我們修復了Instagram 的漏洞,按1:1 的比例裁剪的圖像從此不再呈現畸形線條。我們保證:正方形圖像將真的四四方方了!
  • 增強黑白效果- 我們偏愛黑白效果,開發了世界領先的專業黑白軟件Silver Efex Pro。 Snapseed 獲得更多靈感。它採用新的算法和彩色濾鏡,可提供卓越的美化效果和控制能力。另外,軟件還提供預設,讓您能夠立即開始美化圖像
  • “中心對焦”魔法- 根據專業濾鏡產品Color Efex Pro 的啟發,我們改進並增強了“中心對焦”功能。現在,您可以通過調整圖像內部或外部的亮度來突出相片主體。您可以使相片主體模糊化以增強整體效果,或完全調黑相片四周以輕鬆製造黑角效果。噢對了,我們還增加了預設,可讓您省時省力,立即開始美化圖像!
  • 更多裁剪樂趣- 裁剪工具新增7:5 的縱橫比,適用於所有5×7 的打印機
  • 向所有講阿拉伯語的國家/地區的朋友問好,我們現在支持阿拉伯語啦!
  • 向巴西的各位朋友問好,Snapseed 現在提供巴西葡萄牙文版本啦

[appimg 439438619]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napseed」,或到:

[app 439438619]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2+
檔案大少:17.0 MB
目前版本:1.4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