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全球的反壟斷問題已經備受矚目,而最近更有 All Things D 消息指 Google 在韓國設立的辦公室在本星期遭受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 (KFTC) 控告,在 KFTC 調查報告顯示 Google 利用在 Android 自身的優勢而阻止第三方搜索引擎安裝到 Android 的設備上。而這個調查是由韓國兩家搜索引擎公司 NHN 和 Daum Communication  網站投訴發起,但 Google 公開發表聲明 : 我們是完全按照規定,而且並沒有硬性要求韓國營運商一定要在 Android 的設備上安裝及使用 Google Search 和 Google 的應用程式。小編認為這件事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有理也說不清,不過正所謂樹大招風也不無道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