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的真身讓人等到發慌,於是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產品設計師都製造了一些新iPhone的設計圖。早前大家看過的作品大多來自歐美地區,現在日本的設計師也來湊熱鬧,發佈了一些根據現時所傳聞的資料設計的概念圖,看看是不是你喜歡的設計吧!

設計來自日本Apple-Style的「新種林檎研究所」,設計師根據現時的傳聞而設計,像4吋16:9的屏幕,機身更薄,同樣有黑白兩色。而且由於屏幕增大了,桌面的圖示會由現時的四行增加到五行。

iPhone / May 2012

iPhone / May 2012

iPhone / May2012

過往的iPhone 5構念設計:iPhone SJiPhone ArcThe New iPhoneiPhone ProiPhone PlusiPhone Liquidmetal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那個設計呢?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