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p」是iOS和Android系統互相傳送相片或聯絡人資訊的良好橋樑,其首創的碰撞連接就是App的賣點功能。由2009年推出發展至今,終於增加了傳送至電腦的功能,這樣大家就可以無須USB線,依靠無線連線即可輕鬆地將相片傳送至電腦上。

「Bump」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雙方都安裝並執行此程式,透過互相輕碰手機就可以進行連線,然後就可以快速地傳送相片、聯絡人資料或者是文字聊天等。最近推出的3.3新版,增加了與電腦傳送的功能。做法是先執行「Bump」,接著在電腦瀏覽http://bu.mp,這樣電腦上的瀏覽器就會被模擬成另一台安裝「Bump」的裝置。然後你就可以選擇要傳送的相片,再搖動手機的同時按下電腦鍵盤的Space (空白鍵),這樣相片就會極速地出現在瀏覽器上,最後下載到電腦即可。不是太清楚嗎?不要緊,我們來看看官方的操作示範短片吧,感覺真的有點Magic的效果。

[appimg 305479724]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Bump」 或到:

[app 305479724]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1
檔案大少:6.7 MB
目前版本:3.3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