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份運行iOS5.1.1 的 iPhone、iPod Touch、iPad1/2/3的使用者都進行了Jailbreak,而早前改用32nm製程的「新」版iPad 2也終得到支援。Chronic Dev-Team剛釋出了2.0.4版的Jailbreak工具Absinthe,正式支援此新版(代號iPad2,4)的 iPad 2。

以下是來自Dev-Team成員@planetbeing的Twitter消息:

 

所以如果你是最新才購買的iPad 2,有可能就是使用新製程CPU的版本,請使用此新版的Absinthe進行Jailbreak。如已經成功Jailbreak過的,無須重新Jailbreak。

下載Absinthe 2.0.4 及Jailbreak步驟,請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教學] iOS 5.1.1 完美Jailbreak, Windows/Mac/Linux同步推出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