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ware Power 在開會時帶來了有關 Google Asus Nexus 7 的消息,而在開會上討論的設備型號為 JRN51B,帶有 7吋螢幕,768×1280 分辨率,而且搭載了 NVIDIA 的 Tegra3 四核 1.3 GHz ,符合了跟之前傳言 Nexus 7 的規格。而早前有消息透露,Android Police  稱 Nexus 的設備都用上了魚的種類為代號,例如 Mahi- mahi 和 trout,而根據業內人士認為 Nexus 7 是 ” 石斑魚 “,而 Andorid 5.0 代號則為 Jelly Bean。而 Nexus 7 有機會在七月中的發佈會上發佈,到時所有傳言也應該一掃而空,希望大家會和小編一起耐心等候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