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於 “網吧” 這個名詞,大部份朋友都會想到是一個很多電腦的地方,但是這個觀念似乎要開始轉變了 – 因為 Samsung 將與歐洲知名手機經銷商 Carphone Warehouse 合作在倫敦開設首家智能手機網吧。而裏面不會用電腦上網,而是剛在香港發佈的 Galaxy S III!

作為 2012 年奧運會的舉辦城市,倫敦很自然成為 Galaxy S III 的首批重點發售地區之一。而 Samsung 似乎也得看重這部智能手機並進一步擴大銷售及影響力,所以 Samsung 之前宣佈前 50名購買到 Galaxy S III 的預訂用戶可以免費獲得一張奧運會門票 (但只限倫敦地區)。現有外國媒體報導指,Samsung 將與歐洲知名手機經銷商 Carphone Warehouse 合作在倫敦開設首家智能手機網吧。

這家網吧內部只提供 Galaxy S III —也是顧客上網的唯一設備。 據了解,這家網吧開設的原意是為了在 Galaxy S III 正式上市前為消費者提供體驗的機會。雖然這款智能手機已經在倫敦的各大 Samsung 零售商店中發售,但從另一角度來說,網吧也可以成為了當地群眾決定是否購買 Galaxy S III 的另一個渠道。

但是目前有關該網吧的內部圖片及資料還沒有任何人提供得到,但據消息指網吧的位置是在英國倫敦的 Oxford Street,不知有沒有住倫敦的朋友能否調查一下並提供相片,等大家都認識認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