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iPhone/iPad截取屏幕圖像是一樣十分簡單的事,只要同時接下Home+Power鍵即可。但所有的截圖只會儲存至相簿中,如果你像筆者這類每天都需要截取大量圖片的使用者的話,相信你的相簿也是凌亂一片的,現在介紹大家這個「Screenshot Journal」就可以針對性地管理截圖,讓相簿從此變整齊。

第一次開啟「Screenshot Journal」時,必須同意使用位置服務,因為這是進入相簿的授權所需,否則就不能讀取相簿裡的相片了。使用方法很簡單,「Screenshot Journal」會自動偵測相簿裡的相片,然後自動地匯入屬於屏幕截圖的相片。再根據月份為你編排好所有的圖片,然後如果不想相簿裡也留一份的話,就可以去刪去,這樣就只在「Screenshot Journal」管理所有的截圖了。

[appimg 515287854]

 

在「Screenshot Journal」裡的相片可以加星星增加到我的最愛,方便查看。另外還可以對圖片進行五段的放大效果,由200%, 400%, 800%, 1600%, 到誇張的 3200%,放到最大只是純粹趣味性,好像沒什麼實際用途。

截圖管理無疑是方便了,但對筆者來說,如果再增加Wifi傳送到電腦的功能的話就會更加實用了,現在此版本只能經Email來發送,實在不足。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creenshot Journal」 連按:

[app 515287854]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5.0+
檔案大少:21.1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