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專業類相機Apps中,有幾款是筆者十分推薦的,分別是Camera+Top CameraPictureShow。今天再介紹一個同樣是好評不絕,自推出以來首度限時免費的「ProCamera」,有了這幾個強大的拍攝Apps,相信你拍什麼都會很出色。

「ProCamera」像上面提及的數個Apps一樣,提供了十分豐富的拍攝功能。由普通拍攝到細節調整,到濾鏡套用,剪截編輯,到分享到一應俱全。Apps的功能上跟Top Camera很像,但就少掉了錄影功能,喔不!錄影是需要在App裡另行購買的。

[appimg 524518786]

 

在拍攝方面,「ProCamera」提供了普通拍攝、錄影、QR Code閱讀器,不過後兩者是需要另外購買。而一般拍攝也提供了很多專業的功能,像格線附助、曝光鎖定、對蕉鎖定、防手震、計時模式等。支援聲音鍵拍攝,可以Zoom-In 和 Zoom-Out等。

fr_581_size880 fr_576_size880

相片拍攝好之後,可以進入豐富的編輯功能。「ProCamera」主賣點有三大專業功能,包括:1. Pro Lab參數調節,像光暗度、對比度、優化、色溫、自動最佳化等。

fr_582_size880 fr_583_size880

2. Pro Cut 相片剪裁,就可以自由地裁剪相片的大小和比列等。

3. Pro Fx 相片特效,即可以可套用濾達到特別的效果,分別有:色相、懷舊、特別、優化等分類。

fr_584_size880 fr_585_size880

「ProCamera」的功能強大,處理速度也快。一個App就可以做到大部份的功能,值得大家使用。不過筆者略嫌濾鏡效果不太理想,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大家不妨試試。需要注意一下,現時「ProCamera」有兩個版本,一個國際版(現時售價是USD2.99),一個是中國版(叫「專業拍客」同樣有英文介面)今天限時免費中。大家別下載錯喔!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roCamera」 連按:

[app 524518786]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2.99 (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2+
檔案大少:17.5 MB
目前版本:3.5.5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