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變”打火機、”變”啤酒、大嘴巴等戲法相信大家都有看過,這些都是靠一些簡單的App可以做到。”變”燙斗你又見過未?還會”噴”蒸汽,”變”熱的!沒錯,同樣是安裝一個App就能做到,就是這個叫「iRonStar」。

「iRonStar」在畫面上顯示了一部燙斗的真實圖片,當然不是實物比例的大小,只能有屏幕的大小。當你手指接觸時就會聽到”吱吱吱”地響,還會留下手指模。然後還可以調節溫度,最高溫是燙全棉的布料,燙斗的底部就會變得火紅,看上去真的很高溫。再按一下蒸汽的圖示,就有煙噴出來,似模似樣的。有什麼用?實際作用就沒有了,拿來嚇一嚇身邊的朋友,看看那個傻瓜真的被嚇到吧!

[appimg 517464388]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iRonStar」 連按:

[app 517464388]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
檔案大少:9.4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