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精彩的限免相片類應用中,除了ProCamera外,還有這個「Fotor – CameraBag」。雖然沒有ProCamera很專業的拍攝功能,但它卻有很強大的編輯功能。提供了九大範疇,包括:濾鏡、拼圖、截剪、HDR、拍照、仿大光圈、一鍵優化、色彩潑走、相簿。

在「Fotor – CameraBag」裡,你可以選擇以相機先拍攝照片,或者是由相簿匯入。然後就可以進行想要的功能九宮格裡,以進行多樣性的相片編輯。

相片拍攝上也提供了不少功能,像格線附助、連續快拍、防震、計時拍攝、Zoom-In/Zoom-Out等。然後就可以進入相要編輯什麼的功能裡。可以是截剪比列,可以是套用濾鏡,可以是拼圖或模擬大光圈散景效果等。

[appimg 503037128]

 

「Fotor – CameraBag」的編輯功能十分豐富,也很容易使用。如一鍵優化就可以幫你極速提升相片的吸引力,HDR效果拍攝也很出色,比起系統自帶的HDR強很多,因為你還可以微調各類參數。這是一個強大的編輯器,推薦大家使用。不過,目前「Fotor – CameraBag」只在美國上架,其他地區的App Store會找不到。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使用美國區帳號來下載。沒有帳號?看這篇教學(連結按此)免費/免申用卡申請一個吧。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otor – CameraBag」 連按:

[app 503037128]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3+
檔案大少:21.8 MB
目前版本:1.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