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七日時間就到台灣的 Computex 的展覽了,在不久前 ViewSonic 才透露一部 22吋螢幕的 Android裝置,另一家廠商 ASUS 已經發出有關 Computex 2012 的短片了。

短片沒有直接透露任何新裝置,只有數句英文標語:

▼ “Don’t get set into one form, Adapt it and build your own (不要局限在一個形式上 隨自己喜歡去選擇)”

這標語不禁令我聯想起華碩的 PadFone,那一部可以變成平板和插上鍵盤的 Android 手機。莫非在 Computex 上會有新一代的 PadFone?

▼ “The shape of the cloud is ever-changing, Beyond time and boundaries (雲端靈活多變 超越時間及地域束縛)”

雲端應用大概會是 ASUS Computex 上的一個重點。

▼ 至於重頭戲,應該會是 “Next Transformations” ,暗指新一代 Transformer 嗎?

看過短片後,大家依然摸不清 ASUS 在即將的 Computex 上有甚麼的動作。但至少知道,下一代 Transformer 和雲端應用是 ASUS 的重頭戲。在片尾寫了 “The excitement starts May 31” 及一個官方專頁,這個專頁更指明三十一日將有更多產品及短片放出。

大家拭目以待五月三十一日 ASUS 有甚麼新宣佈吧!

▼ 下面是官方短片

ASUS Computex 2012 網頁 (片尾網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