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上半年風靡全球的傳奇遊戲Draw Something,相信有智能手機的你都已玩過。隨著像一陣風似的熱潮過後,現在已被封塵了。不畫些什麼的話,那來唱些什麼有沒有搞頭?三天前,一個明學Draw Something 的「Sing Something」就誕生了,能否再次引爆熱潮呢?緊貼潮流的你就快來看看筆者的介紹吧!

「Sing Something」的玩法模式基本上就像Draw Something一樣,同樣可以用Facebook、電郵、使用者ID等來增加朋友,所以筆者覺得最方便依然是連結Facebook的帳號。這樣就能很快查到那些朋友也有安裝,可以找對方一起玩。

fr_563_size880 fr_564_size880

然後在開始遊戲前,大家可以透過Facebook,朋友ID,Email 或者自由配對的方式來邀請某位朋友進行遊戲。由於此App太新,筆者的Facebook朋友名單裡一個人都沒有。所以只好選擇隨機配對,讓系統找一些不認識的人來跟你進行遊戲。

fr_566_size880 fr_567_size880

接著就是像Draw Something的選字一樣,提供三組歌曲給你選擇。歌曲有90年代、2000年代和2010年至最近的。但如果你想指定某個年份的歌曲的話,就要付金幣。不過,這個App設計者十分吝嗇,一開始竟然一個金幣都不提供,想要的話只想另外付費購買,這太過份了。所以,在開始玩的時候如不想花費的話,你並沒有別的選擇,只能選「Best Song of All Time」,即是讓系統隨機在任何年代的曲庫裡選三首歌給你。同樣有提供炸彈道具,讓你把不懂的炸開,選擇其他。

fr_568_size880 fr_570_size880

當系統提供了三首歌給你後,如果你對歌曲很熟識的話,可以直接進入錄製的畫面。如果不太熟識的話也不要緊,每首歌曲都有提供YouTube的影片,有些還有歌詞的,所以你可以先按一下YouTube的圖示打開看看。有信心的話,就按下錄音鍵然後大聲唱出來吧。

fr_571_size880 fr_572_size880

錄完後,系統會問你剛才是清唱還是有背景音樂,抑或是自彈自唱的,每樣功能如對方猜對的話雙方都可以增加金幣。

fr_573_size880 fr_574_size880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1

除了將畫變成唱之外,這個「Sing Something」明顯是學足Draw Something賣點的地方,只是唱歌會否吸引到你呢?這個筆者相當有保留,畢業不是很多人敢對著朋友唱歌。再者,目前提供的都是歐美的流行曲,亞洲區的朋友未必對這些歌曲很熟識,所以玩的時候更難投入其中。不管如何,香港的朋友都喜歡唱K的,大家就來齊高唱吧!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ing Something」 ,或按:

[app 527772232]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5.0+
檔案大少:4.2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