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Panasonic 於米蘭舉行了一場發佈會,展示了多款三防軍用產品,其中包括 Android 平板電腦 ToughPad FZ-A1。

規格方面:10.1 吋 (1,024 x 768 解像度) 觸控屏幕、1.2GHz 的 Marvell 雙核處理器、1 GB RAM、16 GB ROM、Android 4.0、支援 W-iFi、GPS、3G 網絡、USB 及 HDMI、附有可防塵防水的保護蓋、可更換式電池 (但需要拆除 12 顆螺絲才可打開後蓋)。

機身方面,設計符合軍用標準 MIL-STD-810G 級和 IP65 等級,在 120 cm 內跌落也不會損壞,還可以在高溫下正常使用。除此以外,ToughPad FZ-A1 的內置軟件還支援加密功能,以保障使用者的安全。

發售日及價格方面還沒有進一步消息,還是等 Panasonic 的公佈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